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664|回复: 70

[虫照] 去年虫王请大家评评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3 14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006年8月25日收于伏山7厘1

帖子评价,对([虫照]去年虫王请大家评评!)原因:感谢原创,给论坛增添了活力!用户操作:金钱3,经验20,魅力15,对用户:腊山主人奖励1个金币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虫友注册

x
发表于 2008-4-4 14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乌云在2008-4-4 11:52:25的发言:

直说咯,别见怪,此虫将门都进不了,配花白牙齿会斗斗,胜在龙形超大,中小优点长到几个,估计牙板很厚钳形很好加上龙形大口门沉重,小虫进门就要立正的,此虫属于有种气,有牌面,但是底板不好一类的,送到上海公养里死的好,不然凶多吉少

[em17]底板不好一类

发表于 2008-4-3 15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将才。
发表于 2008-4-3 16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无天在2008-4-3 15:57:30的发言:
是将才。

大头将!

[em27]
发表于 2008-4-3 16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掸眼漂亮。五行出轨。斗丝切肉有情。色、光过关,干老度不差。头色美中不足。顶门不黑,甚至有点不分。牙估计不差,有这么长的头。运气好应是一条立盆底的上将!请楼主说说战绩。[em05][em05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6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胚子不吃亏,很多次对方要求回称

发表于 2008-4-3 16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斗的怎么样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6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济南轻松胜3场,朋友带去上海在共养时死在盆中!

哎!该留子孵化了

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
发表于 2008-4-3 16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腊山主人在2008-4-3 16:22:56的发言:

胚子不吃亏,很多次对方要求回称

虫前三超大,六脚大铺身,后档缺肉,吊打肯定占笼形。细种!耐力要欠一点。说说战绩。

[em01]
发表于 2008-4-12 04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经济条件一般,200以内可以接受,再高的话还要侃侃价钱。

发表于 2008-4-3 14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份不小!!王没看出来!
发表于 2008-4-5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很喜欢。[em27][em27][em27]
发表于 2008-4-8 21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板差差差.牙好好好[em31]
发表于 2008-4-4 11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直说咯,别见怪,此虫将门都进不了,配花白牙齿会斗斗,胜在龙形超大,中小优点长到几个,估计牙板很厚钳形很好加上龙形大口门沉重,小虫进门就要立正的,此虫属于有种气,有牌面,但是底板不好一类的,送到上海公养里死的好,不然凶多吉少

发表于 2008-4-4 12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乌云在2008-4-4 11:52:25的发言:

直说咯,别见怪,此虫将门都进不了,配花白牙齿会斗斗,胜在龙形超大,中小优点长到几个,估计牙板很厚钳形很好加上龙形大口门沉重,小虫进门就要立正的,此虫属于有种气,有牌面,但是底板不好一类的,送到上海公养里死的好,不然凶多吉少

[em17][em17][em17]

发表于 2008-4-4 1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不错!将军无疑!
发表于 2008-4-5 1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腊山主人在2008-4-3 16:33:02的发言:

在济南轻松胜3场,朋友带去上海在共养时死在盆中!

哎!该留子孵化了


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

不会被暗算吧。

发表于 2008-4-5 22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百坏一好;可为头大为帅,牙大为王!喜欢[em02]
发表于 2008-4-5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[em17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人花100元买我这张照片(照片没公开前)

请问国虫管理员能不能多给我点积分???

[em02][em02][em02][em17][em17][em17][em20][em20][em20]
发表于 2008-4-8 21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我工作失职,理应加分!

[em04][em27]
发表于 2008-4-9 10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,哈哈,好看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1 09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猜一猜这只虫我多钱收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1 0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多钱能买这个蛐蛐?

发表于 2008-4-11 10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50以内,哈哈,胡说八道,别介意~~~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  

GMT+8, 2026-6-8 22:53 , Processed in 0.1169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