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腊山主人

[虫照] 去年虫王请大家评评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8 08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!
发表于 2011-1-8 08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云 发表于 2008-4-4 11:52
直说咯,别见怪,此虫将门都进不了,配花白牙齿会斗斗,胜在龙形超大,中小优点长到几个,估计牙板很厚钳形 ...

乌云乱说的,见怪不怪
发表于 2011-1-8 16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啊。
发表于 2011-1-8 20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喜欢.

发表于 2011-1-9 11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身亏肉,估计不能算大凶。
发表于 2011-1-9 13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東西  不要吃不到葡萄 就講什麽什麽的
发表于 2011-1-9 13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10 07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子很养眼,斗丝更是难得,至于价格不敢乱猜。赞一个。
发表于 2011-1-10 20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云 发表于 2008-4-4 11:52
直说咯,别见怪,此虫将门都进不了,配花白牙齿会斗斗,胜在龙形超大,中小优点长到几个,估计牙板很厚钳形 ...

发表于 2015-3-3 1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5-3-3 1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5-3-3 13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0:}
发表于 2015-6-12 01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好大,漂亮
发表于 2015-6-12 11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斗丝搭桥,龙形超大,但是有点地白嫌疑,个人看法莫怪
发表于 2015-6-22 17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5-12-8 23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也是很冷门
但绝对是值得收藏的好虫
往上再顶顶
发表于 2025-12-9 00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大优        

点评

看着像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-12-9 08:58
发表于 2025-12-9 08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像白

点评

最近流感又开始流行了,你身体强健,抵抗流感不在话下,但未必能抵抗住恐白症侵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-12-9 09:26
发表于 2025-12-9 09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流感又开始流行了,你身体强健,抵抗流感不在话下,但未必能抵抗住恐白症侵扰

点评

秋虫这头真够大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-12-9 09:48
发表于 2025-12-9 09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半痴 发表于 2025-12-9 09:26
最近流感又开始流行了,你身体强健,抵抗流感不在话下,但未必能抵抗住恐白症侵扰

秋虫这头真够大的

点评

这头并不算大,头型也没啥暴凸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-12-9 10:08
发表于 2025-12-9 10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红袍 发表于 2025-12-9 09:48
秋虫这头真够大的

这头并不算大,头型也没啥暴凸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  

GMT+8, 2026-6-8 22:50 , Processed in 0.1110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