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480|回复: 50

[虫照] 8.16凌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虫友注册

x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收获不小啊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二条额母子~{:soso_e102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好,能出将才!{:soso_e163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逮的?第二条太高级了{:soso_e179:}

点评

是啊,自己抓的,我也很喜欢这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16 11:07
发表于 2012-8-16 11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{:soso_e19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1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xd888888 发表于 2012-8-16 11:04
自己逮的?第二条太高级了

是啊,自己抓的,我也很喜欢这条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3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获不小,2个虫我都喜欢的。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!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2:}好东西!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0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捉的,好东西,昨晚上值。
发表于 2012-8-16 1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8-16 11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雨过后,不太好抓啊,太泥泞了。
发表于 2012-8-16 11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第二条虫太好了!
发表于 2012-8-16 11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绝对漂亮,不知道是不是上海土虫,多大分量,LZ运气不是一般的好{:soso_e179:}

点评

上海土虫,虫一小点,空皮2正不到,虫二空皮2.8左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16 11: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锋芒内敛 发表于 2012-8-16 11:44
虫绝对漂亮,不知道是不是上海土虫,多大分量,LZ运气不是一般的好

上海土虫,虫一小点,空皮2正不到,虫二空皮2.8左右

点评

虫2明显比虫1阔不止1草了,皮色也好绝对将才  发表于 2012-8-16 11:54
发表于 2012-8-16 11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,尤其是2,哪里抓的呀?多重呀?

点评

上海,大的空皮28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16 13:18
发表于 2012-8-16 11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全是山东的上门女婿,有山东虫的影子{: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:}
发表于 2012-8-16 12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中第二条
发表于 2012-8-16 12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3:}1
发表于 2012-8-16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虫2还是相对比较喜欢的。。
发表于 2012-8-16 12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可惜1小了点{:soso_e163:}

点评

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16 13:19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  

GMT+8, 2026-6-8 21:51 , Processed in 0.128485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