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nail_way

[虫照] 大家看看这只咋样?10元买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2 10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块钱买一个头也值了。呵呵好好养着。看看也舒服,是吧。
发表于 2014-8-12 11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8-12 1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位数起的虫十元给你?你准备输四位数吗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4-8-12 14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虫能整成这样也挺厉害。
发表于 2014-8-12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 多数是小白 养着压peng吧

点评

拿白虫压盆,我只能说你真是高手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13 14:56
发表于 2014-8-12 14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块钱,养着看也值了!
发表于 2014-8-12 15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甲印好深,花虫,鉴定完毕。

点评

大师终于点评了,厉害啊。~\(≧▽≦)/~[红心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12 16:00
发表于 2014-8-12 15:5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骗人的吧,十元??????[心碎]
发表于 2014-8-12 16:0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动到冷静 发表于 2014-8-12 15:04
指甲印好深,花虫,鉴定完毕。

大师终于点评了,厉害啊。~\(≧▽≦)/~[红心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20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蝈蝈 发表于 2014-8-12 16:00
大师终于点评了,厉害啊。~\(≧▽≦)/~[红心]

真的10块
发表于 2014-8-12 23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指甲印,然后那斗丝,应该是白。
发表于 2014-8-13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虫中比较差的一种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4-8-13 01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292:}
发表于 2014-8-13 08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发表于 2014-8-13 1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阿飞
发表于 2014-8-13 14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0:}
发表于 2014-8-13 14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韩 发表于 2014-8-12 14:36
这个价格 多数是小白 养着压peng吧

拿白虫压盆,我只能说你真是高手啊
发表于 2014-8-13 16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不错!
发表于 2014-8-13 16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sonshen 发表于 2014-8-11 21:31
哪里买的?指甲印太重。

重!......
发表于 2014-8-13 16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到山东收虫,白的是肯定会收进,有的虫生的太过诱惑,自己也迷糊了。
发表于 2014-8-13 19:3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白虫,10元也值的。
发表于 2014-8-13 19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2:}
发表于 2014-11-28 09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了明知白虫也买来玩,

点评

同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30 22:36
发表于 2014-11-29 10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漏你捡大发啦。
发表于 2014-11-30 22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9:}回贴是一种美德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  

GMT+8, 2019-8-22 15:34 , Processed in 0.05580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