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龙润虫友 发表于 2011-4-20 19:36 不用怕,我是指哪打哪。
举报
ufo560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4 回复 龙润虫友 的帖子 都10年了。。还问啥哦!证都给我扔了,再说现在有枪也只能放家里看看。。 ...
赤足红旗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4 怕就怕,你指哪打哪!
赵王在燕京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6 好诶,龙润兄还有一支“狙击步枪”,厉害!!!
脑细胞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7 很久没玩枪了 记得上次玩枪还在1992年
龙润虫友 发表于 2011-4-20 20:43 这枪我用惯了,25米内,误差在2毫米以内。打25米靶,基本100环以上。 用的是比赛用子弹。 ...
赵王在燕京 发表于 2011-4-20 20:48 好!10年前咱哥俩有一拼! 现在不行啦,10年没摸它啦!!
橄榄叶 发表于 2011-4-20 20:49 我也是!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虫友注册
ミ秋雨ミ 发表于 2011-4-20 21:03
虫王又见虫王 发表于 2011-4-20 21:11 老哥很年轻!见上图~~
神阿门我了 发表于 2011-4-20 21:01 地域不同无法相提并论93年我高中毕业 连弹弓都不让玩呵呵 八几年我们这里很乱全震漏哈 一个人不敢上街怕挨打 ...
时不我待 发表于 2011-4-20 22:21 你今年抓虫就带它去吧
赵王在燕京 发表于 2011-4-20 22:09 谁让你进来的?喊报告了吗?!
ミ秋雨ミ 发表于 2011-4-20 21:27 我这照片也是10年前的,我们那时候参加南京军区机动分队比武,六个月集训,每天早上早操过后就是打靶,12发 ...
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 )
GMT+8, 2026-6-27 00:44 , Processed in 0.10161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